头部

新闻动态

铁路货车公司非煤运量创新高 年运量首破300万吨

来源:铁路货车公司
发布时间:2018-12-17

截至12月13日,铁路货车公司年累计完成非煤运输306.28万吨,年度非煤运输总量首次突破300万吨大关,年运量创新高。

今年以来,该公司积极贯彻集团公司大物流建设有关精神,以“矿品上量、化品保量、焦炭装集”为抓手,突出做好大物流运输各项工作;积极对接上下游客户,灵活调整代理运输价格,积极拓展客户、稳定货源。加强沟通,主动上门服务,虚心听取客户对物流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客户企业生产情况、原材料的采购计划和产成品的外运需求,并根据集团内部铁路运输实际情况合理科学的安排大物流各品类货物请车计划,最大程度满足客户的运输需求;积极联系两端负责短倒运输的物流公司和装卸作业的专业公司,合理配置车辆、设备、人员,保证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装卸车、货物倒运,压缩总周转时间,以一流的服务品质赢得了客户的交口赞誉,为非煤运输业务拓展奠定了品牌优势。与此同时,按照集团公司关于“自有产品经自有通道运输”的指示精神,该公司主动走访集团公司煤制油、煤化工相关生产单位,设计、优化物流方案,压缩、精简物流成本,提供多元化的运输服务。在反复测算的基础上,适时启动了曾中断的煤制油化工公司的聚乙烯、聚丙烯运输业务,并首次启动神宁集团聚烯烃产品铁海联运项目,不仅扩大了非煤运输市场,也促进了集团公司产运销产业链的协调畅通。


列表右侧

热点信息

了解更多

最近访问的页面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