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新闻动态

铁路货车公司开展“国企开放日”主题活动

来源:铁路货车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31

近日,铁路货车公司党委举行了“国企开放日”活动,来自地方政府、社会媒体以及兄弟单位、职工家属等60余人参加了活动。

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高度重视与社会公众的沟通交流,邀请社会各界与企业“零距离”接触,了解铁路货车检修与科普知识,是国有能源企业的文化使命。该公司将“国企开放日”活动作为精神文明创建主题实践活动,一次形象推介活动,以促进管理提升和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在工作人员引领下,社会各界公众参观了沧州分公司机车车间、车辆车间,以及党员活动室、健身场地,了解了机车生产工艺流程、车辆段修、厂修工艺流程及生产现场情况、党员活动室和职工阅览室建设情况,观看了公司宣传片,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在科学管理、生产经营、党的建设、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所做出的各项成绩。

图为参观人员正在上机车内部参观

本次“国企开放日”活动,社会各界走进了国企、了解了国企、支持了国企。参观者纷纷表示,这次国企开放日特别有意义,看到优美的厂区环境,井然有序的生产现场,富有特色的党建品牌建设,很是震撼,将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国家能源集团。

列表右侧

热点信息

了解更多

最近访问的页面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