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新闻动态

国内首个!交流机车最高级修C6修完全自主修工程设备试运转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2



4月30日,国家能源集团重点项目“铁路装备沧州分公司交流机车C6修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进入设备试运转阶段,标志着建设工程顺利竣工。

作为国内首个实现交流机车最高级修C6修完全自主修的工程,该项目建成后将促进国家能源集团形成完整的机车自主修检修全体系。项目通过设计机车变流器、变压器、电源柜、制动器、制动柜C6修的标准检修线,引入智能卡控、智能选配、智能装配、智能输送等先进检修技术,并将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与先进传感技术深度融合,推动传统的机械化、自动化生产转变为智能化生产作业,信息化一体式管理,建设成“精益化组织、智能化检修、数字化管理”为核心的智慧检修基地。项目投产后,可减少部件委外外运时间,有效压缩检修周期,大幅提高机车检修效率。

列表右侧

热点信息

了解更多

最近访问的页面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