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新闻动态

铁路装备大物流运量年累突破140万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30

截至9月16日,铁路装备大物流运量运输年累416列,共计140.26万吨,较去年同期增长85%,为保障2022年大物流全年运输任务顺利完成奠定基础。

   今年以来,铁路装备把大物流增量作为重点工作,专研布局智慧物流多式联运产业板块,全方位提升大物流设施、装备、信息化以及运营组织,进一步发挥好市场需求的运输延伸功能,通过满意的服务、优质的运输、科学的管理赢得客户和市场的信赖。公司充分利用装备优势,探索运、销、贸一体化策略,加快推进大物流向贸易产业转型,着力在销售环节上寻求突破,持续、高效地推进大物流货物运输工作;推行“项目制”管理发展智慧物流,制定了非煤生产任务“项目责任制”工作方案,将大物流业务按项目划分为“多式联运项目组”等六个项目工作组和11个运输保障小组,任务指标层层分解,明确责任,落实到人,为打造全程物流供应链体系提供有效手段;明确分工职责,上下联动,发挥属地业务部职能,了解客户生产运输需求,及时反应,随时跟进,实现增量,健全应急协调机制,确保运输工作稳定、有序进行;积极探索驮背运输、集装箱运输多式联运工作方式,以地企合作的方式,将运输站场改造为多式联运物流园区,实现运输市场多元化发展。

列表右侧

热点信息

了解更多

最近访问的页面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