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新闻动态

铁路装备大物流运量年累逾130万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30

截至9月1日,铁路装备年累完成非煤运输390列,共计131.45万吨,较去年同期增幅89.3%,完成年度计划87%,持续为能源保供运输提供动力支持

    今年以来,铁路装备紧紧围绕“资产运营”和“智慧物流”两项重点业务,在抢抓机遇中乘势而上,争取大物流销售政策,运用市场规律,签订量价互保协议,强化定制化运输、定向化服务,使各项工作呈现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局面。公司加大与市场和用户对接力度,全力优化提升服务,严把客户准入关,收集分析物流市场信息,将所有客户、供应商及货物品类进行细化分类,对不同的客户提供差异化服务,采用“菜单”式为客户提供定制化、专一化运输服务,构建“市场区域网格化+客户服务专属化”的服务体系,从而提高大物流市场竞争力。积极主动开辟运输新路径,扩大集团自有铁路辐射范围,摸索延伸与国铁、地方铁路多渠道、多径路的互联互通主干线,通过“量价互保”多种合作共赢方式,确保非煤品上量增量。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智慧物流、绿色物流这一主线,以技术研发、合作引进为手段,有效整合集装箱、平车等资源,为客户提供更为便捷高效的运输服务。推进物流贸易发展项目,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自主营销的高质量发展道路,从而扩大“铁路装备智慧物流+”品牌效应。继续坚持大物流运输内、外兼顾、统筹规划、合理调配、稳步增量的原则,继续以“矿石类反向运输增量、化工品正向保量”为突破,以增量提效、拓展业务为核心为抓手,实现大物流安全运输,持续稳定增长。

列表右侧

热点信息

了解更多

最近访问的页面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