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新闻动态

铁路装备榆林分公司“强抓管理”确保疫情期间安全生产

来源:铁路装备
发布时间:2020-02-27

近期,铁路装备榆林分公司以“一防三保”为当前工作重点,加大安全基础管理力度,克服人员紧张、管理困难等诸多不利因素,不断强化各车间基础管理,确保疫情期间安全生产。

积极主动作为。该分公司深入现场紧盯标准化作业和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各级管理人员深入包保责任班组和关键岗位,严密卡控关键性、倾向性问题,身在现场,主动作为。严格各岗位的作业程序控制,强化对值班员、4T值班员和接车组的检查,及时发现解决影响现场安全生产的问题,确保疫情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监督履职履责。该分公司以绩效考核、月度点评为手段,进一步深化逐级负责制,强化各级管理人员履行岗位职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提高履职和落实效果,促进干部主动作为。每月对管理人员发现的问题质量进行质量分析、点评,对当“老好人”等履职不到位或发现问题质量不高及未按标准追踪整改的管理人员进行考核。

做好奖优罚劣。该分公司从干部作风、岗位履职、量化标准、现场管理、作用发挥等方面对班组值班主任、组工长进行考评,对疫情期间表现优异的管理人员进行大张旗鼓的宣传和奖励,提高管理人员履职履责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此外,各车间还将疫情期间管理人员的工作表现和工作业绩作为年底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让真干事、肯干事的人有收获。

列表右侧

热点信息

了解更多

最近访问的页面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