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新闻动态

铁路货车公司陕西分公司喜获“纳税信用A级企业”称号

来源:铁路货车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29

11月27日,在陕西省神木市税务局举办的“税企恳谈会”,铁路货车公司陕西分公司被授予2017年度“纳税信用A级企业”称号。这是陕西分公司获得“纳税先进企业”后的又一殊荣,充分表明了该分公司在合规合法经营和依法缴税方面尽好了经营之责。

一直以来,该分公司严格按照国家相关税收法律法规的要求规范经营,每月按时按质完成纳税申报和税款征缴工作,并及时报送各类税务报表及相关材料。该公司始终与税务机关保持良好的税企关系,及时了解新税法知识,更好地执行相关税收政策,最大程度降低公司的税收风险。获得“A级纳税信用企业”称号对提升该公司形象起到很好的宣传作用,是企业维护商业道德的具体体现。A级纳税信用企业还能享受政府和相关单位给予的一系列优惠便利事项,如其纳税人在任何一处办税服务厅办理涉税事宜时,可直接通过纳税“绿色通道”进行办理,并可享受预约、纳税提醒、跨区域同等税收待遇、优先办理出口退税、优先获得信用贷款等多项服务。

列表右侧

热点信息

了解更多

最近访问的页面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