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新闻动态

铁路装备内蒙古分公司凝心聚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来源:铁路装备
发布时间:2020-02-27

近期,铁路装备内蒙古分公司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用“心”关爱职工,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期间,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科学、精准的防控,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筑牢基层疫情防控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团结一“心”,筑牢基层疫情严密防线。该分公司紧紧围绕公司统一安排部署,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坚决落实防控措施,做到及时传达精神、认真排查情况、全面掌握动态,向职工普及防疫知识,强调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餐等公共卫生习惯,坚持每日对办公场所和工作人员活动区域进行全覆盖消毒,有力保证在岗职工的健康与安全,严防集体感染事件,筑牢基层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

不忘初“心”,做好职工思想教育工作。该分公司充分发挥工会的宣传教育职能,大力组织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各级会议精神为重点,及时宣传贯彻落实公司各项政策,在疫情防控期间,通过微信群及时转发官方平台发布的疫情防控信息、相关科学解读、科普知识,及时引导职工科学认识、理性应对疫情,消除不必要的恐慌情绪,营造良好的防控工作氛围,使职工坚定信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凝聚人“心”,悉心关怀居家隔离职工。该分公司积极做好所辖办事处职工每日健康情况统计表,对于异地返岗职工要求须自行隔离14日后,经领导批准方可轮岗,并强调居家隔离期间要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家人,做好学习、工作安排,以阳光开朗、积极向上的心态,战胜暂时的困难,共同努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早日解除疫情,早日返回工作岗位。

突出重“心”,积极做好职工帮扶工作。该分公司关心职工困难,最大限度地为职工排忧解难,在特殊时期,群策群力,提供购买个人防护用具的正规渠道,竭尽所能地帮助职工共度难关,真正体现组织的关怀和集体的温暖,让职工切实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解除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列表右侧

热点信息

了解更多

最近访问的页面

底部